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校地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

作者:黄愉   责任编辑:韩中凯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12-21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2021年12月20日,陶瓷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携手紫雕装饰集团进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启动仪式。院长周晓峰、副院长王刚及环设教研室相关师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紫雕装饰集团叶丙干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随后对环设专业学生进入公司实习提出相关要求,最后表示期待与北部湾大学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随后,周晓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特色、课程设置等。并对今后教学团队内的实践课程做了细致规划,表示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最后,在座谈会交流过程中双方相互了解实习生在企业中的工作情况,主要讨论了企业对技能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规格,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

通过此次企业座谈交流,加深了我院对紫雕装饰集团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院环设专业要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社会输出综合性高质量人才。


座谈会现场


揭牌仪式合影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