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校地合作 >> 正文

钦州承坭斋陶艺有限公司与我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作者:卜路平   责任编辑:韩中凯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12-31

2021年12月30日,本着“真诚合作,资源共享,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钦州承坭斋陶艺有限公司与我院在3号教学楼301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合作洽谈以坭兴陶创新大赛为契机,产品设计专业和视觉传达专业(部分)2022届毕业生将依据钦州坭兴陶艺公司产品选题展开创作。钦州承坭斋陶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苡萍出席签约仪式,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院长周晓峰等出席。

双方还将在科研课题合作、专业共建与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和建立创业、就业基地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坭兴陶产业发展与坭兴陶人才培养。


会议交流现场


协议签订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