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校地合作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钦州市紫雕建筑装饰工程集团进行考察交流

作者:夏雪鹏 刘佳琦   责任编辑:韩中凯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11-09

11月8日,为开拓学生实习、就业市场以及了解企业人才需求,陶瓷与设计学院院长周晓峰、副院长王刚带队走访钦州市紫雕建筑装饰工程集团进行考察交流,考察团队参观了该公司设计样品展示大厅并与公司相关领导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钦州市紫雕建筑装饰工程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经营管理、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并且希望今后能更多吸纳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与工作。周晓峰院长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企业和市场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推送优秀学生进入公司实习与就业,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共同努力。最后双方就实习与就业、设计人才需求与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探讨。


考察公司设计展厅


交流现场


考察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