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费晨旸   责任编辑:王刚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7-03

2022年7月2日,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小凤一行8人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周晓峰院长在3号教学楼301接待并开展交流座谈,王刚副院长、周兴海副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晓峰院长对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专业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服务社会、硕士点建设、“三全育人”等工作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杨小凤书记、院长对我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同时介绍了南宁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教学质量提升、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对口交流,并且希望以后可以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与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与服务能力。


座谈会现场


参观坭兴陶展厅


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