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陶瓷与设计学院举办“人文精神内涵与设计价值取向”主题讲座

作者:谢宇航   责任编辑:王刚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17

5月16日晚,学院邀请天津美术学院原纪委书记李炳训教授在三号教学楼101报告厅,通过线上做“人文精神内涵与设计价值取向"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周晓峰教授主持,近3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李炳训教授以大量经典案例分析讲座主题,从“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中国传统人文思想”、“设计价值取向”等方面深入浅出,提出要建立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协调发展的关系,需以人文精神为基础,顺从自然、利用自然但不破坏自然的设计价值观。

与会师生表示此次讲座很受启发、受益匪浅,对今后的设计之道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周晓峰院长主持线上会议


线上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