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百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卜路平   责任编辑:周晓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百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文超武、院长杨帆一行到我院就党组织建设、专业建设、学科竞赛、招生就业、实验室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院长周晓峰出席座谈会,两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古雅峰书记、周晓峰院长对文超武书记、杨帆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古雅峰书记介绍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周晓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两位领导希望能与百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加强合作交流。

文超武书记、杨帆院长高度赞扬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成效。百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在学术交流、专业建设、学生竞赛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两校迈向新征程。

座谈会后,百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实地调研了坭兴陶展厅、北部湾大学美术馆、北部湾海洋文化展馆和北部湾大学办学成果展馆。


双方交流座谈


参观北部湾大学美术馆


参观坭兴陶展厅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