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文人书画的趣味生成与图式语言”​—华东师范大学张同标教授学术讲座

作者:周作好   责任编辑:王刚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18-12-28

2018年12月27日,华东师范大学张同标教授、博士生导师3号教学楼101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举行了名为“文人书画的趣味生成与图式语言”的专题学术讲座。参加学术讲座的有我院美术学、设计学专业师生代表,学术讲座由我院张龙院长主持,周晓峰教授做总结发言。

张同标教授讲座以中国传统文人书法、国画为讲述对象,探讨文人书画的趣味及图式语言,并阐述其生成的历史文化原因。通过讲座,引发当代学子的向传统学习之风,进而确立自我的书画趣味和图式语言。我院师生有感于张教授学识的渊博,学术研究的深度和广度都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