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戴端教授在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韩中凯 李琼梅   责任编辑:张龙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19-04-24

2019年4月23午,我院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开展2019广西设计教育论坛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戴端教授主讲,主讲内容为全产业创新战略背景下 —— 设计教育的开放·集成·创新·实践。讲座由陶瓷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刚副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及各专业教师、学生共同聆听此次讲座。

戴端教授结合教学与创新实践案例,讲授设计是通过其输出物,对知识、社会、经济、环境及伦理问题的回应等多个环节所构成的具有全产业链效应的价值集成系统,通过扣环式和成体系的求知过程,获得战略协同集成的“链”式效应。戴教授深厚的理论知识,拓展了现场师生对设计更加深刻的认识,受益颇多,也对我院的专业建设产生重要的指导意义与实践价值。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