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鲁迅美术学院王亚非教授在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韩中凯 李琼梅   责任编辑:张龙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19-04-26

    2019年4月25日上午10:00我院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开展2019广西设计教育论坛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鲁迅美术学院王亚非教授主讲,主题为“绿色态度语境下的再设计”。讲座由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志星博士主持,学院领导及各专业教师、学生共同聆听此次讲座。

王教授从环境污染、绿色态度、绿色设计等方面进行生动的演讲,深切揭示了当今生态环境恶化的现状,呼吁大家关注海洋,以环境为主进行绿色设计,并且进行绿色设计中的再设计。此次讲座使学院师生对设计思维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学科教学等方面具有重要好的指导意义。


窗体底端

王亚非教授主讲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