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媒体报道 >> 正文

校政校企合作打造“三全育人”系列报道(一)

作者:张泽佳、张庆峰、卜路平   责任编辑:张龙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19-03-17

“壮美广西  魅力钦州”全国书画名家走进钦州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3月16日,由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协办的“壮美广西  魅力钦州‘’全国书画名家走进钦州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千年古陶城启动仪式顺利开幕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钦州市副市长徐立京、徐悲鸿画院北京油画院梁朝水院长,黑龙江省油画学会主席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田卫平教授,广西水彩画家协会蒋振立主席等国内知名书画家、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李人帡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龙教授和院长助理周晓峰教授以及我院师生约130人前往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艺术名家考察了古陶城和品艺堂陶艺公司,参观了钦州坭兴陶制作的工厂车间以及成品并进行现场创作雕刻。

活动历时六天,通过美术创作形式挖掘钦州历史文化,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繁荣和发展钦州文艺创作陶瓷与设计学院师生将全程参与活动创作与观摩。在参与校政校企合作中,聆听大师们讲解,观摩大师们现场创作,通过校政校企合作形式推动“工匠精神”文化的凝练,激发“三全育人”的工作活力。


全国书画名家走进钦州采风活动启动仪式


参观李人帡工作室并参与现场创作


师生观摩艺术名家田卫平教授现场写生


师生观摩艺术名家黄华兆老师现场写生


师生观摩现场写生


创作作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