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课程思政]我院开展《城市公园景观规划设计》课程作业展

作者:鞠洋洋   责任编辑:古雅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21

5月20日,我院环境设计专升本212班在学院一楼展厅举行课程作业展。此次课展的主题是“扎根红色历史文化,用艺术弘扬时代精神,建设清廉湾大”,师生将红色文化内涵融入城市景观规划设计中,形成课程作业设计集中汇报展出,同时也是我院课程思政教学成果的汇报展示。

在曾曦、鞠洋洋两位教师指导下,同学们结合时代特色,结合学校“清廉湾大”建设及“一院一品”专业特色,运用当下流行文化元素对城市公园景观规划进行设计,创作出50多幅设计作品。方案设计中运用课程交叉与创新性,凸显了“以人为本”教学理念和学院文化特色。

《城市公园景观规划设计》课程是我院打造的一门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在课程中坚持立德树人,着力于对学生艺术审美、原创精神、社会责任感与横向拓展能力的探索。课展成为学院学子精神面貌以及专业能力的展示窗口,起到校园文化品牌示范作用。


学生观展合影


部分展览作品1


部分展览作品2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