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致敬温暖湾大的逆行者——战疫主题系列美术作品展

作者:胡丽丽   责任编辑:古雅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20

近日,我院以“艺”战疫主题系列美术作品展在11、12号教学楼文化长廊展出,一幅幅饱含深情和创意的以“致敬温暖温暖湾大的逆行者”为主题的战疫系列美术作品吸引广大师生学生纷纷驻足观看。

该作品展共展出海报、速写、版画、水彩画等美术作品120多幅,这些作品是学院师生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利用专业线上教学活动进行创作的成果,旨在用艺术形式致敬所有的湾大逆行者。这些美术作品记录了湾大抗疫的最美身影,生动地刻画了逆行者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致敬他们风雨无阻坚守在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湾大师生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的伟大抗疫精神。

此次美术作品展不仅展现我院专业特色,更是我院师生以画笔为舟,以美为媒,弘扬抗疫精神和志愿精神,激励湾大学子团结一致,助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展出现场


部分展出作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