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陈湘如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韩中凯   责任编辑:周晓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7-28

7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同志带队前往钦州市钦南区周长元陶艺馆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陶瓷与设计学院院长周晓峰教授、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杨建军等相关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陈副书记一行参观了陶艺馆展厅与工作区,了解陶艺馆的发展状况与生产规模,并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在交流中,双方表示今后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做好学研结合发展与人才培养,并在教学实践、人才需求、就业工作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


参观展厅


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