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陶瓷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用人单位宣讲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夏雪鹏 张玲惠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07

2022年5月6日下午15:00,陶瓷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用人单位宣讲会议在4-101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招生就业处王远干副处长,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同志、院长周晓峰教授、党委副书记何志星同志、副院长王刚副教授、副院长周兴海副教授以及钦州紫雕装饰集团、钦州博尔纳坭兴陶公司、钦州承坭斋陶艺有限公司、钦州鸿立坭兴陶公司、钦州市登峰陶艺有限公司、钦州致派传媒直播孵化基地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全体教职工与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何志星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陶瓷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议。首先,古雅峰书记发表动员讲话,传达了教育部、人社部联合举办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精神,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其次,负责学院就业的老师就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绑定和使用做了简要介绍,并讲解“非协议就业登记表”等相关就业材料的填写规范。随后,招生就业处王远干副处长发表讲话,对当前就业工作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强调就业“选择”的重要性。

第二部分为用人单位招聘宣讲会议。钦州承坭斋陶艺有限公司、钦州博尔纳坭兴陶公司、钦州紫雕装饰集团、钦州致派传媒直播孵化基地四家企业代表分别作了招聘宣讲,通过PPT与视频的形式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岗位需求等做了详细介绍,现场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并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周晓峰院长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三点希望。首先对用人单位的招聘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和肯定,希望以后能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在产学研方面互相配合,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其次,周院长分析了各专业方向的就业前景,希望同学们继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学以致用,在工作岗位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任务。


古雅峰书记发表动员讲话


周晓峰院长做总结讲话


王远干副处长发表讲话


企业代表进行招聘宣讲

(上左:钦州紫雕装饰集团,右上:钦州承坭斋陶艺有限公司;下左:钦州博尔纳坭兴陶公司,下右:钦州致派传媒直播孵化基地)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