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陈湘如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韩中凯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4-21

4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同志带队前往钦州市多个企业进行考察调研,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团队分别走访了钦州坭兴陶艺有限公司、钦州承坭斋有限公司、钦州博尔纳坭兴陶公司、钦州鸿立坭兴陶公司、钦州市登峰陶艺有限公司和钦州紫雕装饰集团等多家企业。

陈副书记参观了各个公司的展厅、生产车间,了解坭兴陶制作生产过程及市场行情,并与企业家和校友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行业现状、产品研发和业务发展等,并听取企业家和校友们提出人才培养的相关建议。在座谈会上,陈副书记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在产学研结合等方面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同制订人才培养目标、确定课程设置,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企业的迫切人才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满足企业对技能型、创新型人才的需求,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在走访中,各位企业家也希望学校多深入企业进行合作,能够携手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在钦州鸿立坭兴陶公司合影


在钦州市登峰陶艺有限公司参观展厅


在钦州坭兴陶艺有限公司座谈交流现场


在钦州紫雕装饰集团参观家居定制样品房


在钦州博尔纳坭兴陶公司与校友合影


参观钦州承坭斋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