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同志带队赴北流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何志星   责任编辑:周晓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27

5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同志带领陶瓷与设计学院班子及教研室、办公室赴玉林北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院长周晓峰教授、党委副书记何志星同志、副院长王刚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卜路平同志及产品设计教研室、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北部湾陶瓷现代产业学院等相关老师参加调研活动。

本次专项行动是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精神,由学校领导带队分赴各地各企业进行调研,且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是陶瓷与设计学院建设自治区级现代产业学院——北部湾陶瓷现代产业学院的主要合作单位。

在三环企业集团公司,陈副书记与公司创始人陈显彬先生进行了亲切会谈。在参观了陶瓷博物馆、研发中心、自动化生产线和产品展厅等地点后,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学院院长周晓峰教授与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邓斌先生、技术中心总监罗统斌先生洽谈了现代产业学院合作内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优化设置和订单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志星同志与公司支部罗昭昉同志就开展党建合作交流、“党建+就业”工作进行了友好协商。学院副院长王刚同志与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培训部经理覃振江先生就人才招聘、实习工作和邀请宣讲进行了交流。办公室、教研室和现代产业学院办公室等相关老师也就协议、方案和培训等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达成了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合作建设产业学院协议,并就回返北部湾大学等工作形成了共识。专项行动计划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形成了互利双赢的友好关系。


参观陶瓷博物馆


参观研发中心


了解生产情况


座谈交流


全体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