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运动让青春绽放光芒——陶设健儿在校运会

作者:黄怀宁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1-27

 

2022年11月2526日“北部湾大学第二届体育节暨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北部湾大学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学院全体老师与学生代表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雄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整齐划一、满怀活力入场。

在赛场上,学院师生踊跃鼓劲、奋起拼搏由老师、同学们组成的拉拉队都纷纷自发前来加油助威比赛两天虽有小雨,但不能磨灭运动员们的热情他们都拼全力发挥自己最佳的竞赛状态。

在本届体育节中,学院师生获奖项目如下:周翔、彭章贵、梁功弟、梁新杰男子4*100接力赛第二名张洁、李秋平、韦海艳、蓝韦霞女子4*400接力赛第三名,韦延女子铅球第三名,覃惠铃女子跳远第三名,梁功弟男子200m第三名张宗元、杨璃光、刘海泉、陈科皓男子4*400接力赛第四名,彭章贵男子200m第四名蓝韦霞、袁维、张宗元、刘海泉混合4*400接力赛第五名,欧炫玲女子铅球第五名,周翔男子100m第五名,陈章辉男子铅球第五名,刘休桃女子跳高第五名奉仰莹女子甲组100m跨栏第六名,袁维、刘文欢、蓝韦霞、陈科皓混合4*100接力赛第七名,冯志豪男子铅球第七名,李开军男子标枪第七名王嘉盛男子铅球第八名。

学院最终斩获了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组第八名、第二届体育节大学生第七名的佳绩,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展现了学院团结协作、公平竞赛的精神面貌。让我们继续为陶设的体育健儿们欢呼与喝彩我们明年再见


陶院学子担任国旗护旗手(右一)


陶院方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


感谢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辛苦付出


陶院拉拉队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


陶院运动健儿参赛剪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