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看望学生军训

作者:詹瑞虹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1-18


11月17日下午,学校西区田径场上,2022级新生军训正火热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院长周晓峰、副书记何志星等看望军训同学,辅导员张庆峰老师、詹瑞虹老师、梁钦健老师和班主任袁丽娟老师等一同观看新生军训情况,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
   训练场上,2022级新生队列整齐、口号响亮,举手投足彰显朝气蓬勃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风貌。看到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整齐地喊出“老师好”的口号。老师们向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走访了学院八个班、五个连队的同学们,现场观看同学们军练情况。古雅峰书记代表学院对参训同学们表达了关心,鼓励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军训工作中,把自己当成一名军人来看待,磨练顽强意志、锤炼良好素质。何志星副书记也祝愿同学们在军训汇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古雅峰书记向二营2连教官了解军训情况


古雅峰书记、何志星副书记看望学生排练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