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10月学工例会学工会议

作者:詹瑞虹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0-18

10月17日下午,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了10月学工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同学代表参会,会议主要布置了近期重要学生工作。

学工办主任曾曦老师向参会辅导员班主任讲解了“我的学业与实践”主题教育活动,其中包括指导学生指定学业规划书、针对学生的学年特性开展学业规划主题教育班会。随后,各参会老师及同学一起讨论了举办大学生成长论坛以及组建学生成长导师队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做好同学角色转换定位、适应自主学习方式和培养同学专业意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志星同志指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立足服务全体同学、提高育人站位和强化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各办公室、教研室与学工办要形成合力,互相配合、积极沟通、多元互补,为同学们的全面成长成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