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陶瓷与设计学院开展新闻报道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韦新宇   责任编辑:古雅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2-01

11月30日,陶瓷与设计学院在3-301会议室开展新闻报道业务交流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党政办公室主任韩中凯、辅导员,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团委、学生会的宣传干部干事20多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首先,古雅峰以“新闻报道写作分享”为主题,以学院近期新闻消息采编发布实践为案例,从新闻报道的消息、通讯写作基本知识、种类、写作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参会人员提出了如何写好新闻报道的意见和建议。韩中凯分享了新闻图片的拍摄和剪辑经验。分享交流后,全体人员开展现场消息撰写、图片采集、审核排版等实践操作练习。

此次培训是学院党建带团建、学生新闻宣传队伍建设的内容之一,旨在提高宣传队伍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学院新闻报道工作,同时也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质服务。

 

古雅峰作新闻报道写作分享

韩中凯分享新闻图片的采集

学习交流现场

学习交流现场消息写作实操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