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清廉湾大·学风清新·教风清正】学院师生在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奖

作者:李玮玮   责任编辑:周兴海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2-16

近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周晓峰、李威等教师与90多名学生共同参赛,选送的作品荣获大赛一等奖8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23项。其中李威老师作品《陶艺展览馆》荣获教师组一等奖,周晓峰、李玮玮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组织教师,周晓峰、甘冠蓝、石鑫、谭小凤、许春辉、鞠洋洋、梁钦健、李威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比赛“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通过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提高了学生对设计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荣誉榜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