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务工作 >> 正文

院际杯篮球赛男队陶瓷学院对阵人文学院

作者:黄怀宁 罗宏杰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05-13

 

5月12日,在学校体育馆,院际杯篮球赛男子组隆重举行,由陶瓷与设计学院对阵人文学院。

伴随哨声响起,两队球员铆足全力、你拼我抢。陶瓷学院的队员们不断用娴熟的动作技巧越过了对手的阻挡,优雅上篮、稳步得分,而人文学院队则抓住有利时机反击。这真的一场精彩的比赛,引得现场观众的各种激情呐喊助威。到了下半场比赛,两队的争夺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双方比分交错领先,局面焦灼、气氛紧张。最终,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陶瓷学院以30比26分获得了本场胜利。

赛场上,陶瓷学院的队员们全力以赴,真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期待队员们下一场的精彩表现。


球赛现场


精彩的投篮瞬间


结束后球员们的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