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志愿者赴钦州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开展墙体彩绘服务活动

作者:詹瑞虹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05-15

 

近日,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暖春三月学雷锋”系列服务活动之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墙体彩绘活动。

旭日初起,16名志愿者一早到了市公安局警犬基地,首先大家进行分组合作,接着用尺子和绳子构图、粉笔打线稿、丙烯颜料调颜色。一笔一画、挥洒自如,一幅幅颜色鲜艳的生活图、一只只或可爱憨厚或威猛严肃的警犬跃然“墙”上。让原本无趣的大白墙变得生动活泼,为稍显单调的警犬基地带来了乐趣与生机。

通过学雷锋、为人民的实践,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可贵,也通过警营文化为载体,向以大学生为代表的市民展示了警犬的可爱与威武、专业与责任,警校双方实现了深入交流。


现场构图

 

认真描绘

活动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