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务工作 >> 正文

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刑煜晗 罗宏杰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05-29


2023年5月28日,在3-101报告厅,学院顺利召开了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张庆峰同志、学工办辅导员余佳莹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还有来自校学生会代表、校团管代表和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的代表,以及来自学院各班级的同学代表,会议由乌兰塔娜主持。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在大会预备会议中,全体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的审查报告。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会议拉开序幕。首先,大会审议了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学生建议的办理情况,以及会议监票人和计票人员名单,还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草案)》等重要文件。之后,与会学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出学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团成员。

学院团委书记张庆峰老师代表学院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新任主席团成员的产生,他希望大家必须不忘初心使命,做好服务学生的本职,为学院发展增添活力与光彩。


活动现场


主席团成员夏雪鹏汇报陶瓷与设计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经费收支报告


主席团成员徐颖汇报议陶瓷与设计学院第四届学生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学院团委书记张庆峰老师致辞


陶瓷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