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务工作 >> 正文

院际杯篮球赛女队陶瓷学院对战国际学院

作者:裔嗣晨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05-10

 

5月9日,在学校体育馆,院际杯女子篮球赛继续开打,由陶瓷与设计学院对战国际学院。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陶瓷学院的队员们快速进入状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第一个2分,抢得了先机。接下来,每一位队员都奋力拼抢,赛场上挥洒汗水;双方你攻我守、既激烈又精彩。最后,陶瓷学院惜败对手。

虽然有些遗憾,但学院女队彰显了充满朝气、团结奋进的风采,她们不屈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陶瓷学院同学去学习。


精彩的投篮瞬间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