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建双创 >> 正文

【清廉湾大】清朗清风健步行 同心抗疫促健康

作者:袁丽娟   责任编辑:古雅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2-04

为促进清廉湾大建设,增强我院教职工防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学院分工会于12月3日在白石湖广场组织教职工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心抗疫促健康”健步走活动。

当天,教职工们早早来到了白石湖,健步走活动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何志星的带领下开启,大家迎着晴朗清风,在风景优美的白石湖跑道上边锻炼边交流,一路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大家身体暖和起来,还微微出起汗来。健步走后,大家集中广场,以小组为单位采用比赛、问答、抢答等方式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师德师风、防疫健康知识学习,在学习和抢答的过程中大家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对弘扬廉洁教风的认识,增进了沟通和理解。


清朗清风健步走


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