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建双创 >> 正文

欢庆党的二十大——陶瓷与设计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队参加学校教职工歌咏比赛获奖

作者:袁丽娟   责任编辑:古雅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1-02

11月1日晚,学校“欢庆二十大 赞歌献给党”教职工歌咏比赛在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陈湘如,副校长黄鹄,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陈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立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出席活动。陶瓷与设计学院和体育学院教职工联合队参与比赛并获二等奖。

陈锦山副书记为此次比赛致辞。他希望大家在积极上进的主旋律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赛在湾大附属幼儿园带来的欢庆舞蹈中拉开帷幕。17支参赛队伍以此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响亮的歌声唱出心中对祖国对党的感恩与热爱,《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共筑中国梦》,声声入耳,句句振心。陶瓷与设计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队教职工们团结一心,齐声高唱,以振奋的精神、嘹亮的声音、昂扬向上的面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勇于拼搏的决心与信心,唱出了齐心协力共筑中国梦的意志与愿望,以赤子之心欢庆党的二十大。经过激烈角逐与评比,陶瓷与设计学院和体育学院教职工联合队在本次比赛中获二等奖。

合唱由人文学院音乐学专业韦仁旺指导并担任指挥,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化妆、摄影等志愿服务。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致辞并参加合唱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奖牌授予仪式


志愿者为参赛教职工服务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