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校地合作 >> 正文

学院教师带相关专业班级到钦州紫雕装饰集团考察学习

作者:李荣斌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6-02

2022年6月1日,在甘冠蓝老师和李荣斌老师的带领下,环设升本212班全体同学到钦州紫雕装饰集团进行实训交流,并受到了集团总经理叶丙干先生和经理陈家梁先生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首先,陈家梁经理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紫雕装饰集团的概况、公司对招聘员工的能力要求、已完工及在建的多个室内工程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到环境设计专业的人才需求和就业前景,有利于大家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适应社会需求,为毕业就业进行积极准备。

然后,叶丙干总经理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做一个“落地”设计师;与绘画不同,设计不仅需要美观、更要兼具实用;设计方案应做到“所见即所得”,能通过工艺和技术落到实处;希望同学们到紫雕装饰集团进行专业实践甚至就业。

接着,两位老师感谢了集团公司及领导的热情招待,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向集团领导及职工多请教,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经验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最后,在集团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同学们参观了办公空间、整装展厅以及工地,进一步加深对工程施工材料和工艺技术等专业知识的理解。本次专业考察是学院实践教学、产教融合和社会服务的有益探索,体现了学院产学研一体化的教学特色。


合影


交流会现场


叶丙干总经理讲话


甘冠蓝老师发言


李荣斌老师发言


参观办公空间及整装馆展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