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周口师范学院贾滕教授、张洪新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谢宇航   责任编辑:王刚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03-15

 

2023年3月14日,周口师范学院贾滕教授、张洪新教授受学院邀请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周晓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副院长王刚、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洪新教授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经验,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后期项目申报的心得与体会》的学术报告,就科研项目申报的意义、基础和态度进行了阐述,指出申报科研项目要有百折不挠、谦虚谨慎、严肃认真的态度,感动自己方能打动别人;并以个人立项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项目为例,分享了撰写项目申报书的心得和体会。接着,周口师范学院学报主编贾滕教授围绕项目选题与研究、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等,与我院教授代表、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开展了深入交流与专门指导,并提供了诸多宝贵经验。

此次交流活动开拓了大家的学术思路和视野,对提升我院教师学术能力和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启示作用。


贾滕教授分享课题申报经验与选题指导


张洪新教授分享撰写项目申报书心得和体会


交流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