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国际著名平面设计大师靳埭强教授在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韩中凯 李琼梅   责任编辑:张龙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19-04-26

2019年4月25日上午10:00我院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开展2019广西设计教育论坛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国际著名平面设计大师靳埭强教授主讲,主题为“我的得奖体验”。讲座由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龙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及各专业教师、学生共同聆听此次讲座。

靳埭强教授首先以自身家庭成长经历到热爱美术、绘画的艺术启蒙为背景,从培养兴趣到成为专业设计师的艰辛历程,逐步在设计中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设计的美学特征。其次,靳教授详细介绍和分析自己参加国内外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分享自己的设计思维及创作理念,并表示自己的设计始终借鉴和融入中华民族民族传统文化,获得良好的设计效果。最后,靳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认真回复提问者的问题,同时也拓宽了现场师生的设计思维与专业视野,大家从中受益匪浅。


靳埭强教授作学术讲座


讲座现场


现场交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