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一线风采 >> 正文

北部湾大学赴广西三环企业集团开展洽谈活动

作者:卜路平   责任编辑:周晓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27

为更好地推动北部湾陶瓷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加强同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沟通交流,了解更新国内外陶瓷产业发展信息和校企合作动向,准确定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和陶瓷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在学校党委陈湘如副书记的带队下,陶瓷与设计学院院长周晓峰等一行于2022年5月26日上午(星期四)赴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北部湾陶瓷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洽谈工作。

调研团参观了陶瓷博物馆、陶瓷之窗、自动示范车间,了解了广西三环企业集团产业生产情况。同北流市经科局局长朱洪强、广西三环企业集团创始人陈显彬及各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双方就校企共建教材编写、现代产业学院班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产学研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沟通和交流;推进洽谈北部湾陶瓷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要求。


参观陶瓷之窗


洽谈交流现场


全体参与交流调研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