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心战疫——陶设学院主题海报展

作者:曾曦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0-06-10

2020年初,全国遭遇了建国以来传染性最强,受灾面最广的新冠肺炎疫情,但在这大灾大难面前,我国人民没有屈服,举全国之力,各民族凝聚力量,共同抗击疫情。为让在校师生进一步感受在灾难时期,中华民族团结一致,奋力阻击疫情的壮举,加强全校师生对战“疫”经历、战“疫”精神的理解,我院利用专业优势,通过自主设计战“疫”主题海报形式,宣传战“疫”精神,弘扬民族团结,激励学生崇尚科学、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本次活动联合了教工、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共同开展,共募集到作品40余份,目前部分作品已在学校11、12栋教学楼间宣传栏展出,反响热烈。


学生在进行海报张贴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