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周晓峰院长率队赴钦州市三娘湾旅游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共建教学科研合作基地活动

作者:卜路平   责任编辑:周晓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0-06-05

充分发挥企事业单位与高校合作的优势,使教学科研与技术开发、生产劳动相结合,促进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与水平提升,更好的服务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片区社会发展6月5日,陶瓷与设计学院周晓峰院长率队赴钦州市三娘湾旅游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共建教学科研合作基地事项。

会上,周院长向钦州市三娘湾旅游管理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肖利富、管委四级调研员容家铭、工管委办公室主任、旅游发展局局长陈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情况,并向重点介绍了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情况。周院长表示,希望与钦州市三娘湾旅游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全面提升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以合作基地为平台,在学生实习、科研项目、数据共享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

双方共建意向交换了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志星、李红副院长、王刚副院长、卜路平主任陪同


商谈合作事项现场


共建实践教学基地1


共建实践教学基地2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