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清廉湾大 学风清新】览美景·抒心志·绘丹青—— 美术本211班民俗采风写生作品展

作者:袁丽娟   责任编辑:周作好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2-09

12月6日—20日,学院在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21级美术本211班学生的写生作品汇报展,师生纷纷到场观展。

此次展览是由学院美术与理论教研室吴黔红和袁丽娟两位老师带领美术本211班学生47名同学到柳州市三江县程阳八寨进行为期13天的采风写生成果,从300余幅写生作品中精心选出70多幅优秀作品展出。画展作品包括水彩、国画、速写、素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抒心写意,生动描绘出了程阳八寨优美的田园山水、古朴悠久的侗族建筑及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展现壮美广西风采。学院领导在观展时对画展的成功举办及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教研室结合专业教学,开展各种形式的教学成果展示,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

汇报展让同学们有了充分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创作的激情,为其他专业、班级提供借鉴和分享,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展览海报


 

展览现场

 

部分学生作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