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校领导梁智到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黄辉   责任编辑:周兴海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2-13

12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率队到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学院领导、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实验室相关管理老师迎接检查。

检查组现场走访检查了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特别对关键部位陶瓷烧制实验室的安全环境深入检查。随后,在3-301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座谈会。会上,周晓峰院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周兴海副院长、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黄辉等分别作发言。检查组根据检查情况,提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作的工作要求。

梁智总会计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实验室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优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以及设备操作流程管理建设,经常性检查消防、水电、通风设施,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物品等,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教学和财产安全。

 

现场检查

 

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