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广西艺术学院黄建福教授为我院作广西哲社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作者:谢宇航   责任编辑:王刚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6-24

为有效提升我院教师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水平、提高项目立项率,6月23日晚,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副院长黄建福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2022年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黄教授分别从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的特点、选题、艺术学如何嵌入哲社课题、区域特色的融入、申报书的撰写等多个方面进行指导。黄教授指出,一项好的哲社课题要有时代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要能体现广西的地域特色,同时也要结合地方需求和学科发展前沿等相关问题。黄教授对如何撰写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特别是对如何写好国内外研究现状、框架思路、价值意义、重难点等专业性较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黄教授教授理论功底扎实、观点见解独到、实践指导性强,老师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此次讲座有助于提高教师课题申报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增强我院教师对申报高层次项目的积极性和自信心,推动了学院2022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开展。


黄建福教授做线上专题讲座


讲座课件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