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信息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张勇副教授为我院教师线上讲学

作者:谢宇航   责任编辑:王刚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4-16

4月15日晚上,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张勇副教授为我院教师线上开展讲座,题为《国家艺术基金青年创作项目的申报和实施》,本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王刚主持。

张老师从以下四点进行讲解:“一、艺术基金的申报,二、艺术基金的立项,三、艺术基金的实施,四、艺术基金的结项。”他分享了申请国家艺术基金整个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说:“首先要研读资助指南,确立申报主题和形式。就感兴趣的题材或内容查阅历史文献和研究文献,关注当下申报项目类型的创作动态,请教相关专业专家、学者、前辈,总结自我的创作与优势。”张老师还讲述如何准备申报材料:“要考虑申报的主题内容与国家艺术基金的相关性,申报项目的形式与内容统一以及可行性等。”最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从项目选题到项目实施,以及后期结题等环节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张老师的讲座条理清晰,生动有序,使得问题深入浅出,老师们收获颇丰。


张勇副教授线上讲学


分享申请国家艺术基金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