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校友企业大不同装饰公司到学院洽谈

作者:韦晓芸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1-15

 

11月14日下午,在3-301会议室,学院校友企业大不同装饰公司创始人施甘泉、吴文静总经理一行到学院进行了访问洽谈。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副书记何志星、副院长周兴海和环艺教研室主任鞠洋洋等参加会谈。

会上,施甘泉、吴文静总经理表达了加强深化合作的意愿,对学院实习生和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表示欢迎同时,公司也对我院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建议,如加强测量技能、客户沟通等实践能力的培养等。

古书记对公司表达了谢意,表示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是完善学院与用人单位密切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是毕业就业实现供需对接、校企合作、学职衔接的重要环节,学院将汲取公司意见建议,在教学实践环节中更加重视职业技能提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校友吴文静总经理参加学校校友证颁发仪式。


大不同装饰公司学院洽谈现场


学院优秀校友吴文静、符剑、古永杰、潘忠其等参加北部湾大学校友证颁发仪式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