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暨第一轮就业信息收集工作会议

作者:周烨传、李琼梅   责任编辑:韩中凯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03-24

  2021年3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暨第一轮就业信息收集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志星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何志星同志说明了毕业生就业的部门分工以及各项重点工作需要完成的时间节点。

周晓峰院长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具体工作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就业联系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与辅导员关注做好毕业生就业动态,做细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委书记古雅峰同志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要求,一要增强紧迫感,了解2021年就业政策以及就业形势;二要关心关怀学生,加强教育引导,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的成效;三要创造有利条件,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同心聚力,上下一体,使学院的就业工作上到一个新台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