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袁呈燕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03-20

2021319日上午9:00,在北部湾大学大礼堂,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同志、院长周晓峰教授、党委副书记何志星同志、副院长李红教授、副院长王刚副教授,以及三环企业集团和中宅集团等企业代表,还有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为实习动员会议,周晓峰院长做了动员讲话,对毕业实习进行相关工作部署,指出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与意义,提出同学们代表学校要有荣誉和责任意识,要在实习中展现陶设学子的优秀品质与精神面貌。李红副院长对实习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时间安排,强调了安全问题和实习纪律。李玮玮老师作为实习指导老师代进行发言,希望各位同学把握好毕业的实习机会,争取在实习中尽快熟悉工作技能。毕业生代表发言,努力高质量地完成此次毕业实习,学以致用、提升自我。最后,袁呈燕老师就毕业实习需要上交的材料做了解释说明。

第二部分为就业动员会议。党委书记古雅峰同志做了动员讲话,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当前就业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强调就业选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实现自我价值的工作平台。企业代表进行宣讲,广西三环企业集团等分别介绍公司现状、发展方向以及招聘计划,真诚热情邀请各位毕业生进入到公司进行实习。

会后,同学们与企业代表交流讨论具体实习事宜。本次动员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宽广就业平台。


undefined

动员大会现场


undefined

周晓峰院长作实习动员讲话


undefined

古雅峰书记作就业动员讲话


undefined

企业代表进行宣讲

(左上:三环企业集团代表;右上:大不同装饰有限公司代表;左下:中宅集团代表;右下:钦州承坭斋陶艺有限公司代表)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