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务工作 >> 正文

【班级建设】青春蓬勃,未来可期——视传本202班召开期末主题班会

作者:吴宇宁   责任编辑:古雅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6-12

2022年6月11日上午,陶瓷与设计学院视传本202班的同学们在3号教学楼班级教室开展期末总结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冯雅岚老师主持,联系班级的学院领导古雅峰书记到会指导。

会上,班主任冯雅岚老师给同学们进行期末总结,提出班级建设的思路和建议。她结合同学们的专业发展,在设计审美、设计思维、设计技巧、生活积累等方面指导同学们如何有效学习和自我提高,同学们受益匪浅。会上,同学们还分组讨论,对今后学习规划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各小组依次派代表分享本小组的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一年多来,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有收获也有遗憾,通过对发展规划进行盘点和分析,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深思考,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方向,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对学好专业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班会现场


小组讨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