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外聘专家 >> 正文

李本建教授

作者:   责任编辑:韩中凯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1-03-02

undefined


李本建,教授,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1976年出生,汉,重庆人,中国美术学院文学(设计艺术学)硕士。十多年来,一直从事于影视动画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在“美术观察”、“装饰”、“艺术百家”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了论文及作品20余篇(幅),主持参与完成了科研项目10余项,还获得了"第十三届全国当代摄影艺术邀请赛"铜奖、"第四届中国-东盟青年艺术品创作大赛"优秀奖等多项省部级奖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