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校地合作 >> 正文

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行政审批局、自贸试验区孔雀湾社区和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卜路平   责任编辑:周晓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19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拓展合作空间,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项目共建等方面的合作,以“大学生创新服务实践基地”为载体,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行政审批局、自贸试验区孔雀湾社区和我院开展共建交流活动。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行政审批局陆崇山、邓开礼协理局长、社区居民委员会翁文锦主任、陶瓷与设计学院周晓峰院长、古雅峰书记参加。

三方现场参观“我为孔雀湾社区而设计”命题开展的毕业创作作品展,调研考察学院省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在共建交流座谈会上,三方就人才培养、业务服务共性特点,积极探索业务交流及产业合作方向,在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上出谋献策。

会议围绕“互学互鉴共提升”为主题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现场组织党员学习自治区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精神,并组织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还有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孔雀湾社区党员干部及我院领导老师。


参观毕业创作作品展并合影


共建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