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周晓峰院长一行赴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调研

作者:谢宇航   责任编辑:王刚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12-22

12月21日下午,我院院长周晓峰、副院长王刚及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黄辉等赴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调研,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领导、专家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邹晓松院长首先就学院历史、学科发展、专业特色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周晓峰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就坭兴陶新材料研发及市场需求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成立坭兴陶材料实验室、进行坭兴陶新材料的研发是学院近期准备开展的重点工作。邹晓松院长指出,陶瓷新材料研发是陶瓷类专业建设的立足之本,陶瓷材料实验室是综合类应用型高校开展科学研究必不可少的条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包启富教授认为陶瓷新材料研发是为陶瓷行业和企业培养全方位人才不可或缺的基础,并就开展的陶瓷材料研发项目进行了介绍。会中,大家还就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陶瓷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现场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邹晓松院长讲话

 

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包启富教授讲话

 

 

周晓峰院长讲话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