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育人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创新项目在2022年学校“创响北部湾,奋进新征程”创新创业成果展中展出并获奖

作者:邓政广 李鲲鹏   责任编辑:周兴海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1-06

2022年11月5日上午,以“创响北部湾,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北部湾大学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大学生创业园举行。我院学生创新创意项目《手工艺术》入展并获“优秀项目成果奖”。

加快培养我校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创作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先进制造创研协会与创新创业联合会协办的 “创响北部湾,奋进新征程”创新创业成果展顺利举办。本次成果展面向全校征集参展项目,驻众创空间与大学生创业园的20多个入驻协会与项目团队、2022年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250个团队以及参加各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团队参加。陶瓷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手工艺术》参展,该项目学生参展团队成员跨3个年级,分别属于视传、产品设计、美术、环境设计四个专业,他们在指导教师卢珊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开展跨专业学科融合创新创作,设计创作的坭兴陶创意创意作品以精湛工艺、精巧创意在展览中获得与会领导、师生的称赞。在参展沉浸式现场学习交流中,师生们就项目发掘、项目成果转化、创新思维、创业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创响北部湾,奋进新征程”创新创业成果展系列活动激发了入展和参观同学创新创业的热情,坚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工匠精神”,繁荣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初心使命。


我院学生创新创意项目入展并获“优秀项目成果奖”


学校创新创业成果展活动开幕式现场


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吴炳俊、我院党委书记古雅峰现场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钦州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傅远佳、指导教师卢珊与学生交流


部分参展作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