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周晓峰院长到韶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黄辉   责任编辑:周晓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11-28

11月27日上午,周晓峰院长专程到韶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学考察交流工作。期间,在韶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黄振伟院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学院的系部办公室、专业教室、专业实验室、教师工作室以及美术展馆等,深入了解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学环境和条件。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对相关学院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相关工作相互进行了交流。我院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黄辉,韶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领导、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产品设计系主任以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黄振伟院长主持座谈交流会,对周晓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师资力量、办学专业和规模、教学与科研管理理念与办法以及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果等基本情况。副院长周俊在教学与科研管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等作了补充说明。学院杨洪发书记再次对周晓峰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特别讲解了学院的绩效分配思路与办法以及存在的科研短板问题,希望两院之间多交流,相互促进,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周晓峰院长在交流中,对韶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绩效分配和科研办法等方面经验表示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介绍了北部湾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陶瓷与设计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基本情况,也希望韶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和师生来北部湾大学考察交流,增进两院的工作联系,共谋发展。


 

图1 参观产品设计系

 

 

图2 参观陶艺室

 

 

图3 座谈交流会

 

 

图4 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