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改信息 >> 正文

唐高华副校长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调研座谈会

作者:韩中凯   责任编辑:周兴海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3-05-30

 

5月29日,学校副校长唐高华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调研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领导随同调研。陶瓷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会上,唐高华副校长认真听取学院关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合作与交流情况汇报,听取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队伍、教学设备设施、质量监控体系、服务社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唐高华副校长指出,各学院要勇于探索、锐意改革,不断继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他强调,要持续推进课程内涵建设,在教师教学大赛、一流课程建设方面继续加大力度,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工作,以学校承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为契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展现湾大良好形象;深入推进国际化办学,实施双语教学,打造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和课程体系,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