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陶瓷与设计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作者:李琼梅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18-12-29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在3-201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会议。此次会议主要为应届毕业生扫除就业盲区,规避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离校前准备就业工作解疑困惑。此次会议由李琼梅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李嘉玮老师、辅导员以及应届毕业生班长和副班长。

会议上,李琼梅老师就毕业生离校前学生档案材料的整理,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以及求职面试技能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学工办主任李嘉玮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位班干做好毕业前材料的收集工作,强调实习期间或者已签订协议书就业的同学要注意安全,并保持与同学、老师联系。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