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团务工作 >> 正文

关于贯彻落实北部湾大学共青团宣传工作大会精神会议

作者:邓元   责任编辑:何志星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19-01-05

2019年1月4日,陶瓷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召开了“关于贯彻落实北部湾大学共青团宣传工作大会精神”会议,分团委书记张庆峰、分团委干部、各班级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张庆峰老师阐明本次会议中心内容。第一,分团委及各班团干部做好每一期青年大学习的组织学习工作。张老师强调:学院全体团干必须要加强政治知识的学习,并积极做好各项团学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精神过程中,学院全体团干部们要积极引导各班同学参与青年大学习课程,深入了解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变化所取得的成就,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政治意识。第二,鼓励各班级积极向学院分团委公众号投稿,各年级齐心协力做好专业特色、团学理论学习和团日活动开展的宣传工作。以团支书为中心,班级成立团小组发挥全体同学的积极性,共同做好学院宣传阵地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在下一阶段宣传工作中打出特色的 “漂亮仗”。

最后,要求分团委和各班级团干部要积极落实青年大学习组织工作,还有发掘班级优秀活动及个人事迹,形成宣传材料推广学习,每一位团干部都要特别重视,做好组织引导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