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陶瓷与设计学院

党团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巡听旁听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张庆峰   责任编辑:古雅峰   来源:陶瓷与设计学院   更新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巡听旁听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暨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在3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古雅峰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古雅峰、周晓峰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学院建设、人才培养进行中心发言,何志星、王刚、周兴海、黄辉、甘冠蓝等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作自由发言。参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的教职工包括党外人士、留学归国人员、青年教师代表纷纷围绕学习研讨专题开展热烈集体讨论。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充分肯定了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成效。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充实,能够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采取外出调研采风、艺术创作、专题读书班等多种方式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研究讨论有思想碰撞、观点交锋,达到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干部师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服务地方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加快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锦山副书记讲话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 桂ICP备14004231 Copyright©2003-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4231   建议屏幕分辨率在1920x1080以上浏览本站